16款美味的酸奶TOPPING,自己做!(上)

这些美味的酸奶Topping只需要基本的水果和格兰诺拉麦片(granola)就可以完美呈现啦!

1.桃子+枫糖浆+豆蔻+美洲山核桃。做法 桃子去核切块,加入少许豆蔻和少量枫糖浆拌和。放入176.7°的烤箱内,直到变软,最后把烤好的topping放入温酸奶或常温酸奶中,再撒上一点山核桃碎就OK啦!



Hot Tip 将剩下的桃子也烤好,装进密封罐内冷藏,这样的话一整个星期都可以吃到美味的桃子酱啦!



2.胡萝卜+肉桂+蜂蜜+核桃。做法 胡萝卜切条,加入蜂蜜和肉桂粉拌和,淋到酸奶上再撒些核桃碎就可以开动了!




3.柠檬+杏仁香精+罂粟籽。做法 酸奶中加入柠檬汁和几滴杏仁香精搅拌均匀,最后撒上罂粟籽,Done!




4.樱桃+红葡萄酒。做法 樱桃去核对半切开,放入炖锅,加入几汤匙浓郁的红葡萄酒和少许糖小火炖煮,直至液体变浓稠,关火!放凉后淋到酸奶上即可



Hot Tip 这次没有用完的樱桃可以制作额外的樱桃酒酱汁,煮好后放入密封罐内冷藏,可以保存一周哦!



5.开心果+姜糖+橙子+蜂蜜。做法 把蜂蜜、橙汁及橙子皮屑混合后淋在酸奶上,撒上姜糖碎和开心果碎。




Hot Tip 把剩下的橙子和蜂蜜做成蜂蜜橙子果酱,放在密封罐中冷藏,接下来的几天都可以使用




6.蜂蜜+杏仁+杏子。做法 将蜂蜜漩涡式倒入酸奶,在顶部撒上杏仁碎和切碎的杏子,最后再淋上蜂蜜




7.红薯+风糖浆+榛子。做法 将红薯用锡纸包好放入190.6°的烤箱烘烤直至变软,去皮后加点枫糖浆捣烂,就可以放到酸奶上了,再撒上榛子就大功告成啦!




Hot Tip 剩下的烤红薯可以和枫糖浆继续做红薯枫糖浆泥,放入密封罐中冷藏,可以用一整个星期哦!




8.新鲜甜玉米+青柠檬+龙舌兰。做法 将青柠檬汁、青柠檬皮屑和龙舌兰混合,并把玉米粒从新鲜的甜玉米棒上刮下来,与之前制作的青柠龙舌兰汁混合搅拌均匀,洒在酸奶上就OK了



Hot Tip 剩下的青柠玉米topping放在密封罐内冷藏,可以存放一周哦!



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烟火『食』 | Powered by LOFTER